学术通知
 学术通知 
学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首届长沙理论与计算化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25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第一届长沙理论与计算化学(材料)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我校里仁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湖南省特聘外国专家、化学化工学院samanthaJenkins教授组织并主持,我校副校长蒋洪新、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尹笃林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唐存中等出席。蒋洪新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蒋洪新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国际教授加盟,将理论与计算化学(材料)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越办越好,进一步推进该学科的发展。

会上,来自海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先后作大会报告和邀请报告。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湖南化学化工学会、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资源精细化与先进材料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石化材料湖南省工程实验室联合承办,会议内容涵盖理论与计算化学的各个方面,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墨西哥、伊朗、哥伦比亚、香港和台湾等地的多位海内外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唐志文博士来访
下一条: 南京大学博导马晶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Key Laboratory of Phytochemistry R&D of Hunan Provi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植化单体开发与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