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HS-A600型全自动真空循环层析仪(自主研发)

发布日期:2014-05-26  浏览次数:

技术背景:

HS-A600型全自动真空循环层析仪是一款专业用于复杂天然产物及混合有机化合物分离纯化的纯化设备,主要应用于复杂天然产物以及有机合成终产物分离 纯化等领域。目前在有机合成产物和复杂天然产物的分离中仍然主要沿用传统的开放式层析柱,在带来极大环境污染,高试剂消耗同时,还严重危害操作人员安全, 长期以来为研究人员所诟病。本系统在保证分离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了绿色,低消耗,和健康的分离纯化过程,加快分离过程,提高效率。

本产品基于真空液相层析技术,历经多次结构、实验模型的改进及完善,通过优化设计,最终铸造了集成层析过程,溶剂回收过程,样品自动洗涤收集,回收溶剂 自转移再利用过程,溶剂自动更换于一体的国内外首款HS-A600型全自动真空循环层析仪。该系统纯化效果好,操作安全,易维护,低故障,已拥有数项发明 专利。

真空驱动优点:

本系统采用全封闭结构,利用真空驱动整个纯化过程,真空驱动下仪器完成层析、溶剂回收,溶剂转移及再利用,洗脱样品收集、溶剂更换等过程。较之传统敞 开式层析柱,真空驱动加快了层析过程,提高了运行速度,利用系统真空,实现较低温度下减压回收溶剂,加快溶剂回收速度,提高了分离对象的稳定性,大大减少 了传统过程中的人为操作过程的繁琐,利用系统剩余真空实现溶剂转移过程,以减少溶剂挥发对环境的污染和操作人员的危害。该设备具有广泛应用空间。

适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有各种复杂程度的混合有机化合物的分离纯化,适用于天然产物化学、有机合成、化学制药、食品化学、林业化学等领域系统化分离或者简单不同规模的 分离纯化过程。分离模式适用于正相色谱,填料类型包括各种规格的硅胶,氧化铝及聚酰胺等。可用于科研或工业制备生产。

http://phytochem.hunnu.edu.cn/UpLoadImg/2015072113553739132.jpg

主要技术参数:

有机溶剂耐受性:耐受包括氯仿在内绝大部分有机溶剂。

分离对象范围:各类有机混合物。

洗脱剂沸点推荐温度:≤70度。

系统工作温度:≤50度。

冷却循环水温度:0度~室温。

系统真空维持度:≤0.001bar(24 h)。

馏分洗脱体积:100~2000 ml(更大规格仪器可定制)。

层析柱适用直径:5 0~200 mm(更大规格仪器可定制)。

层析柱适用长度:100~1000 cm(更大规格仪器可定制)。

外形尺寸: 800×700×2000 (mm)

主要技术特点:

1、系统密封运行,溶剂无泄漏,环境友好,保护操作人员健康。

2、采用真空为驱动源,单次循环只需抽一次真空即可实现多过程同步自动完成,整个循环过程较之传统层析模式提高6倍。

3、采用减压浓缩分离产物和洗脱溶剂,回收速度快,温度低,产物稳定性好,样品洗涤回收自动化程度高。

4、回收洗脱剂真空驱动自动转移,快速循环再利用,节约洗脱剂,溶剂可多次重复使用。

5、系统采用四氟乙烯管路和阀门,耐有机溶剂能力强。

6、接口采用机械密封,系统真空保持能力强。

7、采用低温恒温循环水冷却,冷凝管双层冷凝,冷凝效率高。

8、层析柱尺寸可选范围大,独立的上样柱设计。

9、品牌10寸工业触摸屏,操作界面友好,可实现系列比例溶剂自动更换洗脱,自动化程度高。

10、根据使用需求,可为客户定制。

产品咨询:http://www.9honsen.com/offer/520791146917.html?spm=0.0.0.0.Zf0VJm




  Key Laboratory of Phytochemistry R&D of Hunan Provi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植化单体开发与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