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实验室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共建实验室 
共建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共建实验室>>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岛津合作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岛津合作实验室是植化单体开发与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与著名仪器生产商岛津公司合作建立的实验室,是湖南师范大学产学研结合一种新的尝试,产学研结合也是世界各国科技创新的重要经验,是高校自主创新的主要途径,也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因素。该实验室的成立,将在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方面将为学校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提供经验。从而实现“强强联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实验室成立后,岛津公司将向植化单体开发与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免费提供有关项目研究的最新科学仪器设备。

进一步完善之后,将对企业开放,更好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进富民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日本岛津公司成立于1875年,是世界闻名的科学仪器生产商。岛津公司从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近30年来为中国培养了一大批分析测试工作者,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除此之外,岛津公司还与国内许多著名的高校研究所开展广泛的合作,至今已建立40余所联合实验室,以共同分享积累的技术与经验。




  Key Laboratory of Phytochemistry R&D of Hunan Provi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植化单体开发与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