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共建实验室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际合作>>正文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汉.泽伊夫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3日上午9:00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汉.泽伊夫教授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206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从表面键合有机化学到浪漫材料”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院长陈波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们聆听了此次报告。

汉.泽伊夫教授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表面键合(生物)有机化学和生物纳米技术。本次报告正是对这部分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汉.泽伊夫教授围绕表面特征的重要性、有机表面化学、生物有机表面化学、功能表面等做了详细介绍。报告结束后,师生们反应热烈,并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看法。汉.泽伊夫教授耐心仔细地逐一解答,师生们互动热情,都收获满满。

汉.泽伊夫教授生于1965年,在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担任有机化学主任。汉.泽伊夫教授获得了莱顿大学的化学硕士学位和哲学硕士学位,1994年于莱顿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在纽约罗切斯特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后出站后,加入了瓦格宁根大学。自2007年起,一直担任有机化学教授。汉写了300余篇论文和10余项专利。汉是沙特阿拉伯吉达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化学工程系兼职教授,同时也是天津大学分子科学的常年杰出客座教授。汉是Langmuir的高级编辑,并担任高级材料接口和应用表面科学编辑顾问委员会成员,是一家分析公司Surfix的创始人;也是两位孩子的父亲,其中一个儿子是汉在贵州领养的中国孩子,可以看出汉.泽伊夫教授对中国饱含了浓浓深情,科学家的他散发着不一样的个人魅力,深受大家的喜爱。



 
下一条: 新加波南洋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罗德平教授来院讲学
 

  Key Laboratory of Phytochemistry R&D of Hunan Provi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植化单体开发与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